| 回首頁 | 線上諮詢 | 
第十五屆眼科醫學會理事長
成功案例


 姓     名:  張芳滿(眼科醫師)
 生     日:  1950-01-01
 術前度數:  右眼 : 老花   左眼 : 
 術前散光:  右眼 : 老花   左眼 : 
 術後視力:  右眼 1.0 左眼 1.0 
 手術日期:  95.07.30
 類     別:  眼科醫師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台中 世紀眼科診所

 


當了20多年的眼科醫師;年輕時因為我有輕微的遠視,所以視力ㄧ直很好,但最大的困擾卻讓我比一般人提早出現老花的現象!

老花眼其實沒有啥大不了的,我ㄧ直安慰著我有老花眼的患者,告訴她:老花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只要配戴適合的眼鏡就看的清楚,不用太擔心;只是大概ㄧ輩子都需要老花眼鏡了!

但真是沒想到,我在今年接受了最新的老花眼雷射近視手術的治療;由林浤裕醫師幫我執刀,竟然改善了陪伴我數餘年的老花度數!

手術的第二天,我發現我竟然可以不需要戴眼鏡替我罹患糖尿病的父親施打胰島素;過去我連戴上老花眼鏡都要端詳許久的細微血管竟然清晰可見!

此時;我深深的感動及興奮! 感動的是我似乎找回我年輕時的好視力;興奮的是我等不及把這樣先進的技術和我的患者分享!

我感謝林浤裕醫師的治療,也感謝科技的進步!
讓我 著實體驗到視力的恢復,猶如返老還童ㄧ般,給了我新視力也讓我感覺變的更年輕!!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屈光雷射近視手術、兒童視力保健、青光眼、角膜移植、視網膜雷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一般眼疾、隱形眼鏡、角膜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