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線上諮詢 | 
第十五屆眼科醫學會理事長
成功案例


 姓     名:  鄭環慧(護理師)
 生     日:  1963-02-02
 術前度數:  右眼 :   左眼 :
 術前散光:  右眼 :   左眼 :
 術後視力:  右眼 1.0 左眼 1.2 
 手術日期:  86.03.20
 類     別:  護理人員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彰化 總院

 

 

轉眼間,離我做雷射屈光手術已屆9年多,歲月還過得真快。

當初在眼科開刀房上班,也因為如此,所以信任林主任,雖然那時使用的雷射儀器才第一代,但因為戴眼鏡及隱形眼鏡造成日常生活的不便、靈魂之窗不夠美及不舒服,所以懷著忐忑不安、及憧憬未來的心躺在手術檯上,很快地沒有疼痛,便還我清晰的眼景。

當中,我也担心,且經歷過一些問題,直到現在並沒有發生我所想像的事。我每年都會跟同事或家人舉辦一次以上的國外旅遊,其間到過北歐、美東、美西、澳洲、紐西蘭、東歐、日本、泰國、韓國、德國、法國、荷蘭及大陸各地,渡過零下10-20度下雪寒冷的日子,以及酷熱的季節,這方便的生活,使我已忘了當時戴眼鏡的種種麻煩事。

好羨慕現在的科技如此發展,將雷射儀器推至三度空間眼球追蹤系統及虹膜定位功能,屈光穩定性增加、提升視力品質、減少夜間眩光,讓大家都能享受優越的生活,擺脫束縛。

談到這裡,我又計劃到國外旅遊,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坐飛機時既沒有眼球爆開,也沒任何眼睛不適,一切都ok啦!


開刀房護士 鄭環慧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屈光雷射近視手術、兒童視力保健、青光眼、角膜移植、視網膜雷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一般眼疾、隱形眼鏡、角膜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