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線上諮詢 | 
第十五屆眼科醫學會理事長
成功案例


 姓     名:  陳薇喬
 生     日:  1971-12-06
 術前度數:  右眼 : -800   左眼 : -100
 術前散光:  右眼 : -750   左眼 : -100
 術後視力:  右眼 1.0 左眼 1.0
 手術日期:  93.05.25
 類     別:  管理階層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台中 世紀眼科診所

 

 

在過了近20年眼睛一片霧茫的日子後,由於無法再忍受每天過著“霧颯颯”的生活,便決定接受近視雷射手術。

也因此開始尋訪 “名醫”的行程。

由南到北,從大醫院到一般眼科診所,循著親朋好友的介紹,不知是害怕還是我太龜毛,在給林醫師動手術前我斷斷續續花了近兩年時間“訪問”眼科醫生。

會決定將我雙眼的未來託付給林醫師最大的原因是他自己已接受近視手術,並非以“我的眼睛不適合手術”或是“無言的看著我”來回答我的問題;其次則是手術價格對我而言是合理且可令人放心(因價格有高達88000元,低至19000元)。因此在看診後馬上預約開刀時間。

手術過程一直是我喜歡與親友分享的奇妙經驗。在醫生於打好雷射並將如透明蓋子的角膜蓋上的同時,我竟然可以看到牆上時鐘的分針與秒針,那種重見光明的興奮現在仍可感受到。

在我動完手術2年後,家中近視者除了須升學的人外,其餘的也都接受近視雷射手術了。因為,他們認為我這隻家中試驗白豬的眼睛仍光明無礙,即表示此手術應該相當安全。

現在,我仍定期做檢查,外出時戴太陽眼鏡或防紫外線平光鏡,不過份使用眼睛,適時閉眼休息;除了不想再近視外,更重要的是不想養可魯,因為眼睛會得到的病變與提早老化的症狀可是無時無刻的侵擾著我們。

把這項便利的手術推薦給您!!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屈光雷射近視手術、兒童視力保健、青光眼、角膜移植、視網膜雷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一般眼疾、隱形眼鏡、角膜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