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線上諮詢 | 
第十五屆眼科醫學會理事長
成功案例


 姓     名:  林妮霖(美容師)
 生     日:  1984-11-10
 術前度數:  右眼 : -300   左眼 : -150
 術前散光:  右眼 : -350   左眼 : -125
 術後視力:  右眼 1.2 左眼 1.2
 手術日期:  95.05.20
 類     別:  美容師
 手術醫師:  林浤裕 醫師
 診療院所:  台中 世紀眼科診所

 

 

眼睛為靈魂之窗,以前我也是一個四眼田雞,因為從事美容美體的工作需保持美姿美儀,故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常常一整天下來都配戴12小時以上的眼睛在長期肆虐下,都造成了嚴重的乾眼症狀及反覆性角膜、結膜炎,也因長期脫戴隱形眼鏡的關係而造成了眼角出現了許多的小細紋。

因一個因緣際會接觸了近視雷射手術(lasik)的資訊,在詳細了解過後,進而決定接受lasik+前導波的手術,術前雖進行了各種儀器詳細檢查、心理建設及各項衛教說明與注意事項,但仍還是會擔心是否會有頭痛、暈眩,甚至手術失敗等等各種負作用的問題,但一切問題皆因我術後而一一迎刃而解了,沒錯!

現在我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一個半月了,尚無任何不適之情形出現,更沒有眩光、光暈的狀況,目前看東西非常的清晰,且再也不必接受四眼田雞的稱號,而完完全全的擺脫了戴眼鏡的負擔和困擾,並且拋棄了隱形眼鏡的揉虐,更不必每天早上提早起床,只為了清洗隱形眼鏡或擔心隱形眼鏡清洗不完全、和眼鏡乾澀發炎的問題了,術後我的兩眼視力皆恢復為1.2,這樣的成績都要歸功於世紀眼科及優良專業的醫療團術,當然最感謝的是優秀的醫師群,因醫師的學術專精,且技術精準熟練的操刀下,使得術後的品質及狀態都呈現了一等一的完美及完善,因近視雷射手術(lasik)的各項利處、優點及我親身體驗的結果,促使我一定要將好的諮訊推擴及造福於大家,願大家也能一起與我分享這項高科技、高技術、高品質的手術治療!

等你哦!盼你的大眼睛也能像我,如說話般的閃閃動人,一起與我擺脫煩惱的負擔吧!恢復視野瞭闊佳原,有迷人的大眼睛展現無近視的無比自信與魅力!!

妮妮 等泥哦!!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屈光雷射近視手術、兒童視力保健、青光眼、角膜移植、視網膜雷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一般眼疾、隱形眼鏡、角膜塑型